close
先聲明這是我的想法 不要跟我辯找架吵我是無所謂 幹嘛那麼累?

這文章的開端 是從夠愛開始的
版本有兩個 A Choad版和沛慈版
(這次我很認真的表達我的想法 我就不再去刻意捧沛慈)

我頭一次聽 是 A Choad版
歌很好聽
但 在我耳裡 是有缺陷的...

A choad的唱法是有點....呃....我用形容的
我用他的方法唱 喉嚨是有用力的

這沒什麼不好 是特色吧
或者是說 比較搖滾的方法....
(重金迷別罵我...我指的不是黑死腔或是哈扣腔那類的)
副歌的高音 很明顯的 很無力


這就是問題所在...

認為 一個主唱(重金不算 你們自己有自己的特色)
要能放 也能收

如果聽不懂....
去聽Linkin Park的Crawling或Numb(這首比較好聽)就懂了
(Youtube有)
我崇拜Chaz就是因為這原因
要吼 能吼
要柔 能柔

當今台灣那些在幕前的主唱
我認為有能耐做到這點的 只有信樂團前主唱-信
信之後 再無他人
(我指的是唱腔方面...沛慈又是另一種的好聽 不要誤會啊)

我一直都希望 我能成為這樣子的主唱
所以我一直努力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